41.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,有的小块呢?(闷)
书迷正在阅读: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金鱼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岁岁好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俺不是耕田的 , 晚安故事集
父: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,有的小块呢?闷 我:您好,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,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、切有的小块的喔!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,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~ 父:喔,好像还好有道理~?咬一口披萨 X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