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这样被骗个精光我觉得太可怕了
书迷正在阅读:没雨季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本尊不是娘子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园始缘灭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茶箍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奔向你的星眸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
我不是不再气他们两家,只不过脑海中有〝惨遭祝融〞的类似感觉在心里这样觉得两家,拿了钱不做事,然後委托人又在更急切地要报仇,他们就再提出一个高价,然後拿了後还是不做事。 就这样寄居在别人家里。 这样破产让我感觉像惨遭祝融而一无所有,让我觉得是太可怕了。 他就这样,委托人没钱就叫他贷款付,活像要做他们的金钱奴隶,就像是一些人口贩子,没钱还就抓去卖给妓nV馆、或做奴隶。 所以我虽然是气当事人,但是他们这样被骗个JiNg光我觉得太可怕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