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
书迷正在阅读:梦醒时分 , 清理计划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爱在风暴後 , 没雨季 , 一席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梦境供述 , 五月二十九 , 德鲁伊少女 , 白日梦
家,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词 我b较关心是不是可以吃饱 虽然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这是现实 就跟你们人类有的人Ai钱是拜金的意思一样 但,你们却从来都不想想 没钱你能做什麽? 那些人只是b你们人类所谓的"正常人"更Ai钱一点 所以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你看,有的猫生来就有家 有的猫生来品种高贵或是长得好看 有得虽然出生不高但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奴才 你问我忌不忌妒? 当然忌妒,我又不是要做什麽圣猫 怎麽可能不忌妒? 但是我又很清楚 那不是我的幸福... 我很好奇,我的幸福在哪? 我的幸福里会有我的兄弟姊妹吗? 其实吧,我真得很想他们... 不过,或许有一天会跟他们相遇吧? 我想我可以试着相信他和她... 你说呢? 虽然很害怕但我想应该试看看的 但我想问问你的意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