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球没跑 後续小通知
书迷正在阅读:囚枭 , 本尊不是娘子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嫂子,我爱你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男妓李水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一剑一世情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岁岁好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
吵闹日常的後面贴在lofter上了 大概还有几万字吧。 有点懒得整理,其实已经打开文档两三次又关起来。 主要是可能有人看出来了。 就他们俩兄弟就是很骨,但我一开始是没有这个意思的,我觉得是老二的错,他就很不受控制。 但毕竟是同人并且亲兄弟,还是决定收手。 尽量改了一版感情很好的兄弟出来,贴在老福特了,但好像我自己没有保留,现在已经懒得再去删另一版了。 其实是删的过程就觉得对不起他们,总觉得好像在说谎。 然後热度也真的退了很多,可能也没什麽人在看了。 就先这样吧,谢谢大家,如果想看後续又不方便用老福特再请通知我,我再想办法,谢谢! 不满千字不显示的喔那我就复制四次 吵闹日常的後面贴在lofter上了 大概还有几万字吧。 有点懒得整理,其实已经打开文档两三次又关起来。 主要是可能有人看出来了。 就他们俩兄弟就是很骨,但我一开始是没有这个意思的,我觉得是老二的错,他就很不受控制。 但毕竟是同人并且亲兄弟,还是决定收手。 尽量改了一版感情很好的兄弟出来,贴在老福特了,但好像我自己没有保留,现在已经懒得再去删另一版了。 其实是删的过程就觉得对不起他们,总觉得好像在说谎。 然後热度也真的退了很多,可能也没什麽人在看了。 就先这样吧,谢谢大家,如果想看後续又不方便用老福特再请通知我,我再想办法,谢谢! 不满千字不显示的喔那我就复制四次